Este es el hombre al que siempre amo

© 唔。
Powered by LOFTER

【EC/鲨美】sometimes,some people&some love(魔法AU)

第四章

Four years ago:

“嘿,你在想什么呢?”

“喔!”本来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Charles被吓了一大跳,猛然回过神来,没好气地瞪了James一眼,“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James?”

James耸了耸肩,表情十足无辜:“这不能怪我啊,我叫了你好几声你都没理我。”

Charles呼了口气,道:“没想什么,对了,你有想过毕业之后干什么吗?”

“毕业之后?”James奇怪地重复道,“为什么要想这个?我们还有一年才毕业呢。”

“提前规划一下挺好的。”

“嗯……”James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想了想才道,“或许我会去考傲罗吧。”

Charles讶异地挑了挑眉,笑道:“你居然想要去考傲罗?那你首先得好好学习了,我亲爱的Mr.McAvoy,要知道就你现在这样的成绩……嗯哼。”

Charles以一个意味深长的鼻音结束了自己的话语,这种欲言又止的感觉引起了James的不满,他斜睨了一眼自己的弟弟,斗志满满地说道:“别看不起我Charles,好歹我们俩共用同一套基因呢,我只是一直不那么认真罢了,我可不比你差,我会成为傲罗给你看的。”

Charles笑着连连点头,表示自己拭目以待,不过这在James眼里更像是一种不信任的敷衍,如果不是因为到了岔路口,James保证自己会让Charles深刻体会一下来自哥哥的愤怒。

“Charles!”

“干嘛?”

“那你呢?”James一步跨上楼梯,随着它离Charles越来越远,“你想做什么?”

“我嘛……”Charles已经踏上了走廊,趴在栏杆上冲着正在移动的James大声说道,“以后再告诉你!”

Charles确定James骂了一句脏话,James最讨厌这种卖关子的行为了,如果不是他现在已经和他分开得太远了,否则肯定会冲过来掐着他的脖子逼他说完的。

虽然不能掐着Charles的脖子让他把话吐出来,但是这不妨碍James远远地给Charles做了个fuck的口型,还附加了一个中指,然后才愤愤地扭头消失在了走廊。

Charles的笑容随着James背影的逐渐远去也慢慢地消失了。

他伸手捏住自己的大腿,使劲抓揉了两下,艰难地喘了两口气,扶着栏杆慢慢地往拉文克劳的宿舍走去。

 

Ten years ago:

“Charles!”走到路口的时候Charles听见了James的喊声,他停下脚步回头,他的哥哥正一脸兴奋地朝他跑过来。

“你东西都买齐了吧?”

“那当然,”James得意地扬了扬下巴,“我检查了好几遍呢。那个坩埚可有够重的,哈哈。”

“那你拿的是什么?”Charles伸手接过James拿在手上的袋子,打开一看,是两件素色的巫师袍,“你是想现在穿上?”

“对啊,”James直接伸手进去拿了一件,给自己套上,一边穿一边催促Charles,“你也试试看,我给你也拿了一件。”

Charles虽然有点无奈,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也的确很期待成为一个巫师,所以他并没有推据,从善如流地取出了另一件巫师袍子穿上了。

“哇,真好看。”James两眼发光的看着Charles赞叹道。

“谢谢,你也是。”Charles笑着回复道。

两个长相穿着完全一样的准巫师少年就像照镜子一样在马路中央相视而笑,然后并肩往奥利凡德魔杖店走去。

“对了,我刚刚遇到的一个新生是个孤儿呢,”James突然想起来什么,“不过他人挺好的,一点都不像是家庭不幸,笑起来也有点,嗯,傻?我搬坩埚的时候还帮了我一把呢。”

Charles惊讶地回道:“我也遇到了一个孤儿,不过看起来似乎过得很不好,对陌生人的戒心很重。不过他的眼睛还挺好看的,会变色的那种,对着光的时候是绿色的,像是妈妈喜欢的那枚胸针。”

“哇呜,”James点点头,“那可真不错,我倒是没注意那个人的眼睛对着光是什么颜色,反正是蓝底的。不过头发看起来和我们的很像,也是深棕色的。”

“如果不是时间对不上我都要怀疑我们遇到的是不是同一个人了,”Charles笑着推开奥利凡德的大门,“要知道那个人的头发也是深棕色的。”

James耸耸肩,关上了大门。

“先生们,下午好,”一个戴着眼镜的胡子花白的老头从架子后面钻了出来,“是来霍格沃茨的新生吧?”

“是的,先生,”Charles点点头,“我们是来买魔杖的。”

“噢,又一对双胞胎,”奥利凡德先生笑着喃喃道,“我想你们应该就是西彻斯特的那对双胞胎了吧。”

“除了我们今年霍格沃茨还有一对双胞胎吗?”James好奇地问道。

“是的,”奥利凡德去架子上一边念叨着一边拿了几个盒子下来,“是的。而且和你们一样,姓氏都不一样呢。”

“好了,先生们,”奥利凡德冲还想发问的James眨眨眼,“如果希望认识新朋友或许需要等到了学校才行,现在先来认识你们未来的伙伴吧。”

“那么,两位谁是Mr.McAvoy,谁是Mr.Xavier?”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