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 es el hombre al que siempre amo

© 唔。
Powered by LOFTER

【观后感】金刚狼三:we all have to die sometime

这是一部好电影。

但是我无法原谅。


我爱他们,我知道战士最好的归宿就是战场,他们是平等与和平的斗士,是爱的斗士,于是他们为了自己一直所追寻的希望而战死。

可是我没想到是这样的战死。

从教授出场开始我就没能忍住眼泪,出门前专门去买了一包纸巾,出来以后只剩下了两张。

他比任何人都美好,世界上最危险的大脑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心灵,最高尚的灵魂,哪怕是上帝都不够资格宽恕他。

逐日号,呵。

多美好啊,追逐阳光,在海上,平静而安详。

最后却是在晨光中被杀害。

他老了,老了以后那么多可能的病痛,为什么一定要是阿尔茨海默病?

如此高尚、讲究、美好的一个人,却要在老了以后龟缩在一个水箱里被人嫌弃着说着疯言疯语如此被动如此窝囊地等待死亡?

说句中二一点的话,我无法原谅这个世界,无法原谅福克斯。

这是在粉丝——至少我的——心上剜肉。

在离场的时候坐在我前面的男生是笑着离场的,因为他一站起来就看见了我满手的废弃纸巾和通红的脸。

最后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哭嚎的时候,可能都以为我是有病吧。

我那么爱他,我只求他以符合他一生贡献的死法死去,哪怕是被杀死,也不要是这样的被杀死!

我原来想,或许他会躺在他在泽维尔学院的床上,沐浴着晨光,听着学生们来往的笑闹声,安详地微笑着睡去。

他是最后沐浴在晨光中死去的,却是这样。

没有学校,没有学生,没有微笑。

在那一刻我心中甚至阴暗地想,他如果自私一点,哪怕是一点点,不要去管X23,那么是不是会有点不一样?

可是那样的话他就不是他了。

还有狼叔。

逆转未来有什么意义呢?甚至不是白逆转了,这完全就是还不如不逆转!

一想起逆转未来结尾的时候,他看着来往的好友,那些年轻的孩子们那惊喜的、不敢置信的笑容,我就痛彻心扉。

一个都不剩。

我真的是杀了编剧的心都有了。

即使是要放弃我们老粉了,也不要以这样的方式放弃我们。

放弃我们无所谓,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们。

死有轻如鸿毛,重如泰山。

符合逻辑的死法那么多种,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啊!!!

关于老万的死,我知道如果他在的话整个变种人都不会落到这部田地,教授也不会这样。

在电影院里面想要大声喊出来,Erik你他妈在哪里?!

可是稍微一回忆那死去的七个变种人,我突然不敢去想了。

我好害怕知道答案。

哪怕死去的只是动物,教授也会非常痛苦。

更何况是人,其中还有X战警。



买完这部的蓝光,我就和福克斯说再见了。

我无法原谅这个以如此残忍的方式杀害了他们的世界。

再也不见了。

---

语无伦次,一边哭一边写,昨天看完的,很后悔答应了朋友要陪她看却自己忍不住先去看了一场。

我宁愿不知道这个结局。

最后以海明威在《永别了,武器》里的一句话结尾吧。

这个世界杀害最善良的人,最温和的人,最勇敢的人,不偏不倚,一律看待。

评论
热度 ( 25 )